close
期中考試啊,再見咯~哦,不對,應該是永別了吧,我可不想又因為這個,整天搞得神經兮兮的,害得我頭都大了!!!*_*||
話說```是不是期中考試的題要比平日簡單100倍啊?數學、語文、英語、歷史、地理、生物、政治,所有的科目題都簡單好多噢!像是歷史發了個提綱,可是才考了幾道題呀?還害我犧牲睡覺時間去背,哼,不驚人情到了極點!!還有生物和地理啊,我復習的又不是特別好,可是卷子上竟然沒有我不會的題~~o(∩_∩)o...哈哈,應該考得不錯吧````(*^__^*) 嘻嘻……
嗯!想起來了!~語文的作文題目竟然是《方便面》???!!!哈?這是什么東東啊,是出題的人喜歡吃方便面嗎,還是他山窮水盡到沒有題出,然后剛好手邊有一袋方便面!(啊,佩服自己,想象力還真豐富呢~-_-```
不過...總算考完了!噢耶~~心里那叫一個字:輕松!!(汗``這是兩個字啦!!&_&)
接下來呢,就要迎接分數與名次了!
快快祈禱吧``希望我考的好一丁丁吧!!o(∩_∩)o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