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!!!!今天一整天,我都不知道說了多少個“耶”了!!!o(∩_∩)o...哈哈,真的超高興啊,有種開心到爆的感覺~~
原因呢,如下:
今天體育考試(我也不知道考的哪門子事,反正就是跑跑嘛!)要跑800米,就是繞操場4圈哦(哎呀,聽起來就暈-_-||)然后分四組跑,哼,我還最后一組的,簡直是折磨人嘛!于是呢,我虛心的像跑得快的同學討教了一下,本以為我會變成the last one,出乎意料的是,我竟然得了個優秀!!!共用了4分鐘!整整4分鐘哦,我都是在黑白的世界中度過的。當時聽到這個成績,心情......現在已經無法表達了!!
總之,這次我非常的喜出望外,下次要繼續加油噢!!
o(∩_∩)o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