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間,好悶,仿佛快要窒息,為什么會有時間?為什么事情會變化?為什么一切都不相同?為什么?為什么?我要的答案呢,誰能給我?問多了,就開始煩了,好煩,翻到連自己都不想再聽.....怎么,就這樣嗎,就告訴我這樣的結束了嗎?````
不敢再去想,怕想到自己都會迷茫掉,呵呵,苦笑一聲吧!``
腳步很輕很輕很輕,我忘了要發出聲音;睡得很靜很靜很靜,我忘了說過要一起;天氣很晴很晴很晴,我忘了今天不下雨;身體很冰很冰很冰,我忘了要張開眼睛````騙人!是騙我的!全世界的人都在騙我!總希望有驚喜,這就是嗎,我是該笑,還是該怎樣?
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里,真的``真的想仰起頭,不讓它流出來```但天空在下雨,會打到我的臉上```每次都這樣嗎?讓我哭到,都忘了怎樣釋懷```
我忘了,我說過了,我真的忘了,我也不要再想起什么來``不要,不要就是不要!!
忘了嘴角上揚的弧度
忘了仰起頭來的曲線
忘了不下雨是在哪一天
忘了呼吸的聲音
忘了``我該怎樣去忘
淚,淹沒了整個的自我``消失?消逝?有區別嗎```
釋懷,迷茫,我做什么選擇....有什么可以給我選擇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