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不是時間跑掉了,有許多東西也會一起流逝?笑容過去了,所有的都要過去嗎?真的不敢相信.`思緒開始亂如麻.`我就是一朵花兒?一觸即開,接著,凋謝..``一切啊,對我道句SORRY``然后就SAY GOOD BYE``亦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麻木掉了,反而開始珍惜,一滴雨,一片雪,一律云,一抹光``都那么純,那么美..``讓人不覺憐愛起來......

{‖("覓花,戀花,惜花,葬花,愛也不過如此...........")【o(∩_∩)o...呵呵,恕我盜用喔,好經典的一句話``】‖}

這個可以讓我覺得開心的時光,就要結束了,難道,隨著它的的終結,我就要開始不輕松了嗎?每次,我所期待已久的,我所盼望已久的,最后,卻都只會應了一句:〖遺憾〗``那種感覺,失落,傷心.無法道出口.時間久了,一切,都開始改變......就眼睜睜的看著從前愛我的人們,一個個對我說 再見.人們之間的,那種無形的,最寶貴的,[愛]也不過如此嘛...```可就偏偏在我將要放棄的那一瞬間,心里,奇跡般地出現,告訴我,〖就算世界都改變,唯一不變的,是你自己`〗

真的?還是,假的?嗯?為什么,此刻很悶,悶到,已經有點窒息了,不經意間,時間流逝,帶走,也改變,一切,一切的一切......時間,流逝,帶走了很多``天空下起雨了,那是我的淚..``太陽放出光了,那是我的笑..``柳條飄起來了,那是我的發..``花兒綻放開了,那是我的臉..``

等待,喧鬧,鼓噪的人海,愛..就愛```我的依賴,都停不下來```甩開,荒腔,走板的節拍,愛..all world```我的思緒,都解不開來``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