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鬼龍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鬼龍目不斜視,不知道從哪兒掏出一瓶MILK,“咕咚”“咕咚”喝掉,然後捏著瓶子,很拽地轉過頭,下巴一揚:“我說小鬼啊,你要不要也來一瓶MILK啊?臉色這麼不好,當心腎虧啊,很丟我們異能行者的臉哎!”

鬼的額頭上出現三條線。—_—Ⅲ



夏天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夏天:“對不起,你的臉靠太近了,我,看不太清楚。”

鬼:“是嗎?”退後兩步。

夏天:“你剛剛說,你要嚇我,對嗎?”

鬼:“對啊!”

夏天小心翼翼地說:“可是,我沒有被嚇倒耶。”

鬼的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,抱頭痛哭。

夏天於心不忍,說:“要不這樣吧,我們再來一遍,說不定我就會被嚇倒了……”

鬼:“真的?”

夏天滿臉誠懇地點頭。

鬼思考良久,愧疚地拍拍夏天:“兄弟,你真是好人,我決定,不嚇你了!”



鬼鳳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鬼鳳懶洋洋地從沙發上站起身:“我的媽呀,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嚇倒我了吧!”然後伸手捏住鬼的臉,拉到距離自己一公分處,上看下看,左看右看,眉頭越鎖越緊,最後冒出一句:“你該做面膜了……”

鬼愣住:“啥?”

鬼鳳開始自我陶醉:“不過你這個小卡,再怎麼努力,也不可能像我一樣,成為萬千少女心目中的偶像。我可是鐵時空裏,最帥,最強的,超級賽亞人……”

鬼無語。



夏宇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夏宇很不友好地盯著它:“你,你想幹嘛?搶錢啊?”

鬼:“……我不搶錢。”

夏宇:“那你想幹嘛?”

鬼:“不幹嘛……就是想嚇嚇你。”

夏宇:“你給我一百塊,我就讓你嚇。”

鬼:“……那我還是走好了……”



鬼娃篇 鬼看見鬼娃帶著貞子散步,還沒開口就被嚇跑了。



夏美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夏美惡狠狠地從眼角瞪著它,手伸向脖子上的封龍貼。但隨即另一個念頭在腦海中閃過,於是她扯開嗓子喊:“小蘭蘭,救命啊!有鬼啊!我好怕怕啊小蘭蘭!快來救我呀……”可是直到她嗓子叫啞了也沒見半個人出來。

鬼竊笑,但瞬間就被電成了黑煤球。



修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修很奇怪地看它一眼,繼續彈他的吉他。

鬼惱火地在他耳邊大叫:“喂,你有沒有聽見我講話啊!”

修無謂地聳聳肩:“我們東城衛只彈琴不嚇人。在我守護終極鐵克人的任務完成之前,我決不嚇人!”說完轉身就走。

鬼留在原地,一臉敬畏。



灸舞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灸舞慢條斯理地舔完十根手指頭,滿足地感歎:“哇,真是太好吃了!”扭頭看見鬼,拉著它坐下,然後又撕開幾包零食:“來來來,一塊兒吃,別客氣,吃飽了,有力氣了才能嚇倒人嘛!”

於是鬼吃零食因為太美味而忘記自己來這裏的目的。



蘭陵王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蘭陵王幽幽地說:“我的家人全都死了,冰心也死了,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……”

鬼喜出望外,嚇他的時候卻被七星咒反彈致死。



A chord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A chord誇張地大叫:“What’s up man?”

鬼又重複一遍開場白。

A chord拿出鬼音叉開始敲:“我跟你說,我可是東城衛的主唱,要是我被嚇死,那東城衛豈不是要垮臺了……而且,如果我真的被你嚇死,傳出去豈不是要笑死人了……所以,我作為東城衛的頂樑柱,決不能被你嚇死……”

鬼早已被震得七孔流血。



雄哥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雄哥拿出烏風欲將其一次解決。

鬼嚇得“撲通”跪下:“求求你,饒了我吧,要我做什麼都行。”

雄哥大喜:“那,你幫我嘗嘗我新研製的‘蚯蚓蛤蟆蜘蛛大麗花水草湯’,看看味道怎麼樣……”

鬼的臉“刷”的一下黑了:“……您還是給我一槍吧!”



姑姑篇 鬼:“吼,我是鬼,我要嚇死你!”

姑姑兩眼呈鬥雞眼狀:“蛤……”

鬼提高音量:“我說……我是……”

“我聽得到!”

鬼被噎得沒話說,並且成為過兒嘲笑的對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